close

《 泰國料理 》非常泰 | 瓦城 | 體驗新菜色 | 捷運中

嗨~我是 SC,我們搬家囉~

💗歡迎大家到我的部落格美食荒野去 ➡️ 非常泰 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解說,更豐富的照片💗

到非常泰用餐的次數應該要用N次來計算吧~

舉凡生日、節日、聚餐,或是不知道要吃什麼、路過,都會到非常泰用餐。
非常泰讓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— 品質總是維持得很好,不管是食材新鮮度還是口味,每次都一樣好吃。

嗨~我是 SC,我們搬家囉~

💗歡迎大家到我的部落格 ➡️  美食荒野去 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解說,更豐富的照片💗

 

《 泰國料理 》非常泰 | 瓦城 | 體驗新菜色 | 捷運中


 
arrow
arrow

    美食荒野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